lucky

「咱來複習一下,什麼叫 API?什麼叫 SDK?」我決定給淑女來個考試。
「什麼東西都叫 API!很多 API 就叫 SDK!」
「蒼天阿,這誰教妳的?」這回答實在太讓我傻眼了。
「我同事哩,這答案簡明易懂,相當匹配我的智商。」

「欸,我最近養了一隻狗叫 Lucky,希望牠能替我帶來好運。」淑女試圖轉移話題,傳了張她狗兒子的照片過來。
「妳也太土了吧,都幾零年代,還寄望用取名字的方式去霉運。」
「妳的狗狗應該叫 API,你可以再多養幾隻,牠們整個團體就叫 SDK。」我把匹配她智商的答案複製過來。
「其實我比較想叫牠們 DAU 然後看著每天數量越來越多,我多高興阿。」這個話題顯然很匹配她的智商。

「那妳來說說什麼叫 UGC?」
「坑爹阿,俺又忘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遠走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