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有隻貓叫 Talking Tom,很機伶,會說人話,特別是模仿人說話。淑女很著迷,不停哇啦哇啦說著要買台 iPad 見牠。身邊的人都勸著,為了一隻貓買一台 iPad 太划不來。

「我買了 iPad。」(顯然她沒聽進去)
「你知道裡面有隻貓叫 Talking Tom 嗎?」(當然,這不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)
「我教了牠唱忐忑。」(..)
「還跟牠對罵了一整晚」(...)
「但總是貓兒贏,很讓人生氣,最後一句話老給牠講去。」(................∞)

數月後,我們各自奔赴廣州。

要從 iTunes 下載免費軟件怎麼弄阿。淑女說。
我說,這幾個月你用 iPad 除了玩貓還幹什麼吃了。
原來這台機器可以手寫辨識欸。淑女說。
我說,這幾個月你到底用 iPad 除了玩貓還幹什麼吃了。
但為什麼它老是不認得我寫的字哩。淑女說。
我說,這幾個月你用 iPad 除了玩貓沒好好練字嗎。

「妳在這輸入信用卡號就可以開始下載了。」
「哎呀為什麼它不接受我的單幣信用卡?」
「太悲催了,妳的 iPad 既不認妳的字也不認妳的人民幣。」

之後,據說又是因為氣不過,她辦了張也可以刷美金的雙幣信用卡。

arrow
arrow

    遠走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