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唉,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又雷鋒了?」
「雷鋒是甚麼?」雖然感覺出淑女的心情似乎不大好,但其實我不懂這甚麼意思。

百度百科:「雷鋒(1940~1962)同志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,共產主義戰士;他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,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,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于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“向雷鋒同志學習”,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;一部可歌可泣的《雷鋒日記》令讀者無不為之動容。“雷鋒精神”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學習。」

「他是我們這邊的一個典型。」我還是霧煞煞。
但你該不會以為這是正面用語吧。」「我給你說個故事,就會懂了。」

「某男跟某女共度了一晚,隔天早上,女人問男人叫甚麼名字,男人回頭,撥了髮望著她輕聲細語道:『我叫雷鋒』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,太逗了。那我完全知道怎麼用雷鋒這個詞兒。」「妳知道不好看的女生在台灣被稱恐龍嗎?跟她們過夜的男人則叫龍騎士。」
「靠,你們夠狠。」

我突然發現什麼,聲音激動起來。「這太具突破性了,根據已掌握的線索,龍騎士的祖先極可能姓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陸 地方 故事 淑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走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