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女突然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地碎念。

「今天有同事說我長得像韓劇裡的人,把我高興夠嗆。」 「然後我問他像哪個呀?」 「他說像個韓劇帥哥的媽媽。」「靠得嘞!我有那麼老嗎!馬的!」 「我很生氣現在。」「就算是這樣覺得也不該當面說阿,讓我心情很差勁。」「這對像我這種老覺得自己是天仙下凡的人,打擊有點大,還好我不和他一般見識,就當他嫉妒我唄,哈哈哈。」

在還考慮著該怎麼安慰她時,我已經開始仰天狂笑。這姑娘的情緒堆疊和轉折實在太充滿線條感和戲劇性。她樂觀的小宇宙和自我療癒的能力實在太強大了

不怎麼需要讓人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陸 地方 故事 淑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走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